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迪-加西亚:我即将会与马赛队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2 09:27

9月11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赛队主帅鲁迪-加西亚(Rudi Garcia)表示,他即将会与马赛队续约。

鲁迪-加西亚在2016年10月正式成为了马赛队的主教练,他与马赛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普罗旺斯报》采访时,这位法国名帅证实自己即将与马赛队续约。

“我已经与俱乐部就原则问题达成了一致,我不会等到最后才去推进这件事。目前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并不涉及经济方面的因素。续约将会达成的。”

现年54岁的鲁迪-加西亚曾经率领法甲里尔队获得过法甲联赛冠军,他还曾率领意甲罗马队获得过意甲联赛亚军。早在今年8月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赛俱乐部主席Jacques-Henri Eyraud也曾表示,俱乐部即将与鲁迪-加西亚续约:“目前距离续约一事并不太远,这一直都是双方的目标。我们进行了良好地沟通,(续约)应该很快就会达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