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罗社交网络粉丝4000万仅次罗内梅 已是足坛第4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3 15:15

由皇马租借拜仁的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目前在社交网络Ins粉丝突破4000万人,这一数字在足坛仅次于C罗、内马尔和梅西,排在世界足坛第4。

排名前三的C罗圈粉1.41亿人、内马尔1.02亿人、梅西9800万人次,J罗4000万人排在第4,而在他身后的伊布圈粉3500万人。至少在社交媒体受关注程度这方面,J罗可以算是世界第四极,更是当之无愧的德甲头牌。

而在竞技场上,J罗的表现也愈发出彩:本周中客战本菲卡他送出的助攻,是其个人在欧洲赛场的第110次助攻,也是其拜仁生涯17次首发中送出的第15次助攻。转战拜仁一年多一点,J罗已为拜仁出战43次打入9球助攻15次。

可稍显尴尬的是,J罗还不是科瓦奇麾下的常备主力,周中精彩发挥后拜仁新帅赞他:“J罗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你根本不需要和他说任何东西,也不需要教他任何东西。他每天在训练中非常努力,这也是所有人需要做到的。”

“如果你没让某个球员首发,大家就会怀疑教练是否喜欢他,其实我喜欢J罗,我喜欢所有人。但我只能排出11个人首发,也许可以让规则为拜仁破例。”本周末,拜仁将赴客场挑战沙尔克04,开局三连胜拜仁一点会迎来对手强力阻击,J罗会先发出场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