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色公鸡雕塑将出现在热刺新球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5:20

 9月11日讯 近日热刺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的新主场将出现一个金色公鸡雕塑,而它是白鹿巷球场金鸡雕塑的复制品。

承接这个项目的伦敦模具制造商工作人员斯图尔特说道:“公鸡雕塑有着悠久的历史,它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能够保存这一历史并向创造它的艺术家致敬是我们的荣幸。这个项目中工作的许多员工都是当地居民,所以我们都很清楚这个球场建设计划将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好处。”

白鹿巷的金色公鸡雕塑在1909年建成,它以热刺俱乐部的队徽作为原型,一直是白鹿巷球场的标志性雕塑。模具制造商扫描了白鹿巷金鸡雕塑的原始结构,力求在新球场完美还原这座雕塑。不过新的金色公鸡将比原始的版本更大。目前公鸡雕塑的涂漆工作接近完成,即将被安置在新球场南看台的屋顶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