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媒:权健召唤 莫德斯特拒绝再回中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4:11

 9月11日讯 9月7日是权健俱乐部全队重新集中时归队报到的时间,但是截止到目前也没有任何消息表明莫德斯特将会回到天津。近日,据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报道,莫德斯特早就放话称自己不打算再回中国,由于转会加拉塔萨雷失败,拖到冬季转会窗打开应该是莫德斯特和他的经纪人的 B 计划。

目前,欧洲众多联赛转会窗口于上个月底关闭,莫德斯特可以转会的俱乐部也越来越少。此前有消息称莫德斯特和德乙球队科隆互相有意,不过,据该媒体报道,由于莫德斯特与权健的合同问题以及他过高的年薪,科隆俱乐部副主席舒马赫、体育总监和财务总监都已经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科隆出于成本考虑无意与莫德斯特签约,舒马赫表示:“我们和莫德斯特没有接触,现阶段买回他不在讨论范围内,因为这可能会引起法律上的纠纷。在他的合同搞清楚之前,我们不会对他下手。”

此外,德国的转会窗口已于8月31日关闭,到明年1月1日德再度开启之前,莫德斯特是不可能加盟科隆或其他德国球队的。而目前仍处于转会期内的联赛,理论上可以签下莫德斯特的也就剩下卡塔尔联赛(9月13日关窗)、葡萄牙联赛(9月21日关窗)和阿联酋联赛(10月2日关窗)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