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赛周跃龙晋级梁文博出局 肖国栋无缘战丁俊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0:19

 201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日争夺,首轮较量六位中国球手出战,周跃龙6-4逆转布雷切尔,梁文博3-6不敌凯伦-威尔逊,肖国栋4-6败给艾伦无缘与丁俊晖会师,范争一、蒲青松和郭华也都输给对手。

今年上海大师赛升级为奖金最高的邀请赛,共有24名选手参赛,除了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四位中国台球协会注册选手(若在前16排名中则名额顺延),另外有4名选手将持外卡参赛。根据规则,世界排名前八球手直接进入第二轮,9到16位的球手需要打第一轮比赛。

周跃龙迎战比利时的布雷切尔,前四局布雷切尔打出一杆138分和63分,周跃龙开局不利1-3落后。中场休息后周跃龙反打对手一个5-1,轰出单杆51分、60分、63分和61分,最终以6-4逆转获胜,闯进第二轮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

肖国栋面对马克-艾伦,双方一直很胶着,艾伦先轰出单杆92分和51分取得2-1的领先,肖国栋还以单杆62分、56分和61分,一度4-3反超,但艾伦稳住局面,又是打出单杆81分、59分和102分,三局比赛两度零封,完成6-4的逆转,将肖国栋淘汰出局,第二轮将迎战丁俊晖。

首轮争夺,梁文博挑战本赛季已经拿到保罗-亨特纪念赛和泰国6红球世锦赛两个冠军的凯伦-威尔逊。首局梁文博成功清台先拔头筹,但凯伦-威尔逊随后连轰单杆60分、61分和73分,3-1实现反超。第五局梁文博单杆94分拿下,不过第六局被凯伦-威尔逊清台逆转。第七局凯伦-威尔逊一杆100分零封,5-2获得赛点。尽管第八局以一杆128分破百追回一个赛点,但第九局凯伦-威尔逊单杆88分逆转,6-3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范争一面对宾汉姆,表现地并没有多少抵抗力。比赛中宾汉姆上来就打出一杆140分,随后又连轰单杆78分、83分和92分,总计三局零封,连赢六局以6-0横扫取胜。由于第二轮对手墨菲退赛,宾汉姆已经直接跻身八强。

蒲青松迎战马奎尔,首局和第三局,蒲青松连续轰出单杆68分和54分,取得3-0的领先。此后马奎尔先后打出一杆50分和79分连下两局,第六局蒲青松又是单杆88分零封,一度4-2占优。不过此后马奎尔完全控制比赛走势,连下四局打出单杆114分和73分,完成6-4的逆转,将在第二轮迎战霍金斯。

罗伯逊面对郭华,打出单杆62分、93分、59分、86分和103分,总比分6-1轻松获胜,将在第二轮面对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