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组合勇闯云山巅峰 登山热潮渐卷羊城

体育 Tom    2018-08-06 10:21

2018年8月4日,历时将近3个月的2018雪花闯天涯白云山全民登山第二季在广州市白云山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方钦阳和黎康团以235积分的成绩摘下本季赛事桂冠,欧喜永、王辉和邱明、朱永郑两对组合分列亚军和季军。此次赛事延续了竞技娱乐一体化的设置风格,让所有参赛的选手在运动的过程中不仅欣赏到白云山上的一步一景,同时通过6个互动点游戏的参与,更能提高相互间的友谊与默契,冠军只有一个,但欢声与笑语始终遍布这天的白云山。

最强组合勇闯云山巅峰 登山热潮渐卷羊城

赛制全面升级 各分站冠军总决赛同场较技

相较于全民登山第一季,本季赛事主办方在赛道以及赛制的设置上别具匠心:今年的赛道2.0沿途不仅突破白云山最高点,全程6公里,还有各具文化底蕴的著名景观等待选手们登高而望;在赛制上,本季设置两人组合报名参赛,各参赛队需要分工协作突破层层难关,最终抵达终点积分最高组合优胜。赛事主办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季赛事的全面升级不仅旨在领略云山美好风光,更鼓励大家带着亲朋好友走出户外,通过活动结识更多趣味相投的运动爱好者,希望人们多走到户外相互交流。”

最强组合勇闯云山巅峰 登山热潮渐卷羊城

在总决赛举办的这天,过去7场主题赛事的冠、亚、季军队伍出战现场。作为各分站赛的优胜团队,此前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均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互间的默契更是令人称道,争夺总决赛王座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有多达10支参赛队伍屡屡刷新了赛会最低用时,竞技水平之高也是创下了赛会纪录。

最强组合勇闯云山巅峰 登山热潮渐卷羊城

收获的不止奖品!参赛团队成赛事最大优胜者

尽管冠军只有一组,但参赛选手们除了收获成绩与自身的突破,还收获了一段值得珍藏的记忆。作为唯一一对以情侣档出赛的分站冠军组合,陈庆和陈飞洁在赛前就表示,这个比赛对于他们两个人而言更像是一个“二人时光”,点点滴滴都成为了生活中刻骨铭心的记忆。

最强组合勇闯云山巅峰 登山热潮渐卷羊城

此外,赛事主办方还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以及一流的后勤保障,确保每组选手都能够开心参赛、全心竞赛、安心完赛。赛事主办方表示:“雪花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其原创性品牌勇闯天涯与户外运动结合,传递进取、挑战的品牌理念。雪花在广州开展的系列品牌活动,根据粤文化和消费者喜好进行有效结合来设计,如从去年到今年的白云山全民登山,Xparty广州站粤热越舞等,希望能够开展广州市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同时又能够将品牌核心诉求通过活动细节让消费者全方位得到体验。”

最强组合勇闯云山巅峰 登山热潮渐卷羊城

2018雪花闯天涯白云山全民登山第二季到此告一段落,但对于运动的需求,人们并不会停下脚步,而且持之以恒。这也对国内同类型赛事的全面优化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增强参赛者的用户体验,从他们的角度,做更出色的赛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