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赛前瞻:拜仁德甲首胜后 友谊赛对决美职芝加哥火焰

体育 TOM    2018-08-28 17:13

在北京时间8月29日晚,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的第一轮首胜后迎来了对战美职联的芝加哥火焰的友谊赛对决,两队在之前还没有过交锋过,两队以个是欧洲,一个是北美的,两队的这场交锋也成为了人们较为关注的焦点之战,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这场比赛的胜算在拜仁一方是比较大的

null

从各球队在8月的比赛来看拜仁慕尼黑的胜场更大,我们相对熟悉的也是拜仁慕尼黑,所以在今天我会多给大家介绍一下芝加哥火焰。

null

比赛的赛前状态

在目前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最近的比赛中,五场全胜。和记体育赔率分析:在友谊赛中,拜仁慕尼黑赢下了曼联和汉堡两队,在德甲的首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更是以3-1的成绩领先霍芬海姆,位居德甲积分榜的第二名,球员们的状态也是很好的,在我们来看一下客场的芝加哥火焰在比赛上没那么乐观了,8月的比赛是1平4负美职联积分榜上排在了倒数在第20位,很不理想。

null

我们先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曼联现在的状态,从曼联3-1赢下霍芬海姆我们就能够看出拜仁现在是很好,教练科瓦奇对球员的了解和制定的计划让球队有过回升,球星穆勒和莱万,撑起了前锋线,将拜仁慕尼黑拉回到了巅峰状态。在现在的拜仁状态会慢慢的提升。在与美联职的比赛中,我预测会有3球以上的比分吧

null

芝加哥火焰的教练曾在塞尔维亚任教,且夺得过4个冠军,西班牙2个,以及塞维利亚的2个。在本场比赛后施魏因斯泰格将会离开美职联到拜仁这场将会是他的告别赛。芝加哥火焰本赛季的变现不佳,没有上赛季的发挥,状态低迷让球迷们都有些担心,这是一支上赛季第三的球队,在联盟中的位置也是很好的,这赛季在后防线的防守上出现了问题这让球队赢的几率大大缩减。

这场比赛我不怎么看好美职联的芝加哥火焰,毕竟球队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