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运冠军苏炳添,用DR钻戒求婚初恋情人

体育 TOM    2018-08-27 11:38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对于素有“亚洲飞人”之称的苏炳添来说,可谓是好事连连,在取得金牌的同时,再次打破记录,成为今年亚运会最受国内外媒体关注的亚运会明星之一。

亚运冠军苏炳添,用DR钻戒求婚初恋情人

在赛场上,苏炳添是亚洲跑的最快的人。但是在爱情里,这位“亚洲飞人”却很慢很慢。专一又优秀的苏炳添与妻子林艳芳,相识于学生时代,青梅竹马爱情长跑十二年,两人坚信一旦认定一人便细水长流携手一生。

亚运冠军苏炳添,用DR钻戒求婚初恋情人

2017年10月10日,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初恋林艳芳,在“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的见证下,步入婚姻的殿堂。在两人的婚纱照中,苏炳添面容俊朗笑容灿烂,尽显“亚洲最快男人”的迷人风采,新娘林艳芳则是大家闺秀温柔甜美。手上1.5克拉的稀世粉钻在阳光下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十二年青梅竹马,一生只爱一人,亚洲飞人的爱情美好的像童话!

据悉,新娘佩戴的这款浪漫至极的粉钻钻戒,就是去年苏炳添在异国海边所赠心上人的那颗求婚钻戒,来自“一生只爱一人”的DR钻戒。

在这个“爱情速食”的年代,一切都太快,所以我们才那么怀念木心先生所描绘的《从前慢》——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亚运冠军苏炳添,用DR钻戒求婚初恋情人

而苏炳添,这位“亚洲最快的男人”,用十二年的时光,慢慢写 “一生只爱一人”的爱情童话。在今年7月30日,两人也迎来爱情结晶小天天的降临。为了感谢妻子的付出,苏炳添为妻子送上DR系列爱的礼物,并在微博回应妻子,“谢谢你勇敢生下小天天,你受的痛苦我都记在心里。今后我一定继续努力,不让你受半点委屈!一生只送一人的礼物,我要送你一辈子。”

亚运冠军苏炳添,用DR钻戒求婚初恋情人

每一枚DR求婚钻戒的诞生,都只源于真爱,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致力让爱情变得更美好,从我爱你,到嫁给我,一生只为你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