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拳击理事会打造“东方战龙”赛事品牌

体育 TOM    2018-08-24 17:39

 

微信图片_20180816113640.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IBC主席、WBC中国区官方首席执行官宋科;WBC亚洲总部主席高逸将军;WBC亚洲总部基荣副秘书长;WBC总部副主席Daniel Suarez;WBC亚洲总部古悉秘书长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国际拳击理事会(IBC)携手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打造深圳籍品牌东方战龙(EWD)——中国首个在世界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品牌崭露头角,该品牌的诞生顺应中国拳击体育赛事的发展诉求。

国际咏春总会、坤青武泰国际总会两会主席宋科先生在充分借鉴了世界拳击协会(WBA)、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和世界拳击组织(WBO)等世界四大拳击理事会组建运营的有益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团结和携手世界重要拳击人士于2018年5月16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首个全球性职业擂台竞赛运动组织——国际拳击理事会(international Boxing Council ,IBC),宋科先生担任创会主席,标志着中国有了自己主导的国际拳击体育赛事组织。

为了创建中国自有的国际拳击体育赛事品牌和开展中国自主运营的国际拳击体育赛事活动,IBC及其创会主席宋科先生顺势而为,充分利用中国悠久的武术文化和优秀的拳击人才,携手WBC、国际咏春总会、坤青武泰国际总会推出了“东方战龙(EWD)”体育赛事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817150927.jpg

WBC亚洲秘书长古悉表示:“WBC认为安排中国选手冲击世界金腰带是个长期的过程, 而WBC正在致力于这项事情。现在已经有中国选手获得亚洲金腰带,WBC现在正在进一步帮助中国选手提高并安排比赛,以期待中国选手早一日挑战并拿到世界金腰带。”

WBC亚洲总部主席高逸将军强调:世界拳击理事会(WBC)高度重视并十分看好中国市场,认为中国有能力打造世界性的拳击赛事品牌。祝贺国际拳击理事会(IBC)正式成立。未来,WBC期待与IBC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展开合作。

IBC主席宋科表示:“过去数年间,中国体育产业飞速发展,大量资本与赞助商涌入体育行业。作为为数不多的世界顶级体育赛事IP,东方战龙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把全球最好的体育赛事带到中国只是第一步,后续还将培养中国本土的体育人才,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三个阶段打造中国本土的世界体育赛事品牌,构建赛事IP、明星经纪、教育培训以及游戏娱乐等多种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形态,从而实现商业模式到产业化规模运作的全方位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817152333.png

搏击正在成为全世界都流行的一项运动,而这正是我们想做的事。我们不仅融入了更多细节,设置了更多具体的规则,更加完整的赛事结构,而且配备了高水平的裁判人员,让这整套规则适用到全球。我们希望向中国观众展现顶尖比赛的同时,也能向世界介绍中国优秀的体育选手,二者缺一不可。未来,我们一定会给拳迷们带来最顶级的享受。”

短短几年间,多项国际赛事已经瞄准中国市场,一方面是由于国内庞大人口基数所隐含的市场潜力,另一方面是因为深藏在所有中国人骨子里的“功夫梦”。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健身理念愈加深入人心,体育尤其是泰拳项目注定将风靡全中国。这项代表着年轻与时尚的运动,将在更多资本的推动下催生出数以千万计的搏击粉丝和难以想象的庞大市场,而东方战龙势必会成为其中的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