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体育 TOM    2018-08-24 14:29

8月23日,“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第97站跑进了昆明的母亲湖滇池,来到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未来两天,以古滇名城为起终点,金飞豹及跑友们将要围绕滇池展开127KM环滇超级马拉松联赛。 金飞豹感叹:“跑了96天,终于跑到了家门口,跑到了母亲湖,这是我期待已久的。”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在起跑仪式现场,诺仕达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罗毓藻女士和现场的跑友们分享了此次古滇携手秘境百马的初衷和愿景,并在致辞中说:“秘境百马”从5月19日开跑至今,历经96天艰苦卓绝的奔跑,终于来到了美丽的滇池之畔,来到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今天我们在这里展开环滇的第一站,2天以后我们在这里等待他们的凯旋而归。“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作为‘秘境百马’127公里环滇超级马拉松联赛的起点和终点,自2012年以来,诺仕达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开发建设中倾尽全力。在昆明滇池,打造了面向全国、全世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集旅游娱乐,宜居养生为一体的旅游文化综合体。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历经6年的精心打磨,目前古滇名城已经建成了占地1100亩古滇精品湿地公园、古滇樱花谷、古滇温泉山庄、养生养老小镇以及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乐园等一系列在昆明有口皆碑的精品项目。未来,我们还会把最云南的生活方式,带给远方的朋友。”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上午8时44分,“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第97场暨127KM环滇超级马拉松联赛正式拉开帷幕。今天的线路从古滇名城游客服务中心起跑,环景区樱花谷、菜莲塘湿地、游船码头、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沿着环湖南路,经晋宁县,最后在大河尾村冲刺终点,一览五百里滇池的壮阔。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本场赛事是“秘境百马”入滇记主题赛事的第一场,因为独具文化内涵,得到了众多跑圈大咖的鼎力支持,在声势浩大的助跑团里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新丝路时尚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李小白先生;湛庐文化总裁,六大满贯完赛跑者陈晓晖; 紫一体育 CEO,中国和比利时国际跑步教练联盟主席汤辉;马拉松运动达人,陶瓷跑者艺术家李淳;世界银行集团下属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驻华首席代表成琳;互满爱人与人首席代表迈克尔·海尔曼;台湾知名跑者,台湾跑者广场创始人吴宏钢等之前参与过领跑的嘉宾,又重返秘境百马,再次出现在了滇池之畔,七彩云南的赛道上,助力金飞豹,共筑光荣与梦想。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众多跑圈大咖和跑友的支持,让金飞豹非常感动,他表示:“最后四场比赛,是‘秘境百马’最重要的赛段,对我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天我们用奔跑的方式环绕昆明的母亲湖,虽然我现在已经跑不快了,膝盖磨损比想象中的要严重,但是我依然想用奔跑的方式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有信心完成剩下4天的挑战。”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这一路,跑友们不仅关注着“秘境百马”的赛程,也关注着金飞豹的健康。昨天,金飞豹再次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据医生介绍:金飞豹膝盖的伤痛主要是因为长时间连续不间断的奔跑,膝盖滑膜长期摩擦引发炎症导致,庆幸的是未伤及要害。按照金飞豹现在的恢复能力及状态,完成剩余的4场赛事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这个好消息无疑让众多跑友及“秘境百马”团队人员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昆明是一座让人倍感亲切的城市,滇池是昆明人最亲近的母亲湖,今天的奔跑让跑者们享受到了春城舒适的气候。下午15:11分,金飞豹顺利完赛,同时还有73位跑友和他一起完成了今天的全马挑战。

金飞豹跑回母亲湖 秘境百马上演入滇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