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者成为中国定向国家队装备战略伙伴

体育 TOM    2018-08-01 11:54

7月26日,中国定向国家队队服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成功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刘晓、航管中心无线电定向部副主任许涓、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蔡英元、探路者集团活动总监康泰参加了签约仪式。探路者作为中国定向国家队装备战略伙伴,将携手体育总局,共同助力定向运动的发展,将国人勇敢、拼搏的精神传递出去。

探路者成为中国定向国家队装备战略伙伴

定向运动目前在全球发展速度很快,已风靡欧美。在总局航管中心和中国定向运动协会的指导和推动下,国内目前每年也有50多场参赛人数过千人的定向赛事。明年,定向运动世界杯以及将定向列为重要项目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中国举行,相信必然还会大幅提升定向运动在我们国内的受欢迎程度。

由于定向运动是有智慧的城市跑及越野跑(使用地图和指北针迅速到达“地图上所指示的各处点标”),它的趣味、益智、老少咸宜和亲自然的特性,适合老百姓参与体验,决定了它在国内外会越来越流行。定向运动是我国体育运动重点发展的项目之一,而定向运动对参赛队员和比赛装备要求都非常严苛。此次探路者为中国定向国家队队员定制了专业队服,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保驾护航。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刘晓对此次合作非常认同,认为定向运动跟探路者的名字有高度的契合,“我们每一次的定向运动都是探索目标、发现道路、完成任务的过程,同时我们的运动员在参加每一次比赛时都是一个探路者”。

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蔡英元也表达了对航管中心与中国定向协会的致敬。“此次签约对探路者来说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我们也把探路者最好的设计体现在了装备上,同时我们也会把产品不断地迭代,做得更好,一方面保护运动员们赢得更多的奖牌,另一方面让国内更多的消费者穿上探路者的装备去参加定向运动”。未来,探路者也将发动更多的资源和媒体力量,配合航管中心,让定向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

探路者成为中国定向国家队装备战略伙伴

此次探路者为中国定向国家队定制的装备分为三个系列,队服、城市系列以及丛林比赛系列。

探路者成为中国定向国家队装备战略伙伴

队服采用国旗色,融合定向越野元素“等高线”等,并在衣服后背印有一条如云幻化、非常写意的中国龙,体现了中国元素和中国精神。

探路者成为中国定向国家队装备战略伙伴

城市系列设计贴身,具备排汗、透气、速干等专业功能,让运动员拥有轻松舒适的装备体验。

探路者成为中国定向国家队装备战略伙伴

丛林比赛系列,增加了运动员在穿越灌木丛时,需具备的耐磨、耐剐蹭、耐牵拉等功能,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外,也能助力运动员在赛场上高水平的发挥。

探路者成为中国定向国家队装备战略伙伴

发布会后,所有中国国家队队员,出发至拉脱维亚参加2018世界定向锦标赛, 在此,我们共同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家争得更多荣誉。

加油,探路英雄们!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