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天众意签约哈林环球旅行者队 打造篮球竞技新观感

体育 TOM    2018-08-23 11:20

日前,北京海天众意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天众意)正式对外宣布,已与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邀请其在中国进行全国性质的巡回表演赛。海天众意期望藉由哈林球队这一全球顶级体育IP,以及球队开创的花式篮球,带给中国篮球爱好者对于篮球竞技的新观感,更广泛地传播篮球运动,挖掘篮球新星。

海天众意签约哈林环球旅行者队 打造篮球竞技新观感

美国环球旅行者队成立于1926年,球队全称是"无与伦比的阿贝·塞波斯汀哈林环球旅行家篮球队",是全球花式篮球的开创者以及引领者。迄今为止,哈林已在全球六大洲12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巡回演出,观众超过一亿人,被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队”。在2002年,哈林篮球队正式入选美国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这也是世界上第五支入选的球队。此外,哈林还曾打破9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奥巴马、英国女皇、金正恩等都是哈林的球迷。而在中国,哈林篮球队此前曾累计在30多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

海天众意签约哈林环球旅行者队 打造篮球竞技新观感

海天众意透露,此次哈林篮球队中国巡演在9月初正式开启,届时会在全国多城展开巡回演出,为中国篮球爱好者带来出神入化的花式篮球表演。相对于传统的篮球竞技,花式篮球将篮球技巧与幽默滑稽的表演融为一体,在球场上可以看到哈林篮球队表演者极为丰富多彩,杂耍般的运球、充满想象力的传球、特色的扣篮,加上强劲的HIP-POP音乐,让哈林花式篮球在体育与艺术间充满了想象力,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

海天众意签约哈林环球旅行者队 打造篮球竞技新观感

而除全国多城巡演外,海天众意还将与哈林展开多维度合作,双方将展开一系列公益、中国球员选拔、训练营等活动,并推出系列IP衍生品。从双方的合作看来,海天众意不仅是哈林中国巡回赛的主办方,更是在力推花式篮球在中国的发展。而这也被业界认为是双方合作的关键。

海天众意签约哈林环球旅行者队 打造篮球竞技新观感

据资料显示,海天众意成立于2006年,提供终端营销、人员营销、校园营销以及体育娱乐营销等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是中国整合营销服务的领跑者。2018年初,海天众意发布公告显示,其2017年营收3.5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2400万元,同比增长40%。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海天众意更是积极开辟新的市场,其在Q1发布的公告显示,海天众意拟在2018年投入1500万元用于引入体育IP资源,进军超过6827亿元的体育市场。而此次签约哈林篮球队举办中国巡演,想必应是此笔投入的核心。

海天众意签约哈林环球旅行者队 打造篮球竞技新观感

基于哈林篮球队的全球性IP,以及海天众意体育娱乐营销与整合营销方面的经验和资金投入,此次哈林篮球队中国巡演不仅将成为哈林在中国巡演深度最大的一次,为中国篮球爱好者带来更多的乐趣;亦将会成为海天众意开拓体育服务市场,奠定体育IP营销地位的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