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首家专业马拉松训练指导中心正式营业

体育 TOM    2018-08-22 09:23

2018年8月18日尚跑体育运动中心正式开业,中心室内面积400余平方米,分为体能训练区、露天训练区、会员休息区、路演分享区等。提供团体训练指导、专属训练计划制定、企业运动服务、存包、能量补给、饮品水吧、运动装备购买指导、赛事顾问咨询执行、马拉松赛事报名、国内外马拉松旅游等一体化专业服务,旨在为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动指导及服务。

成都首家专业马拉松训练指导中心正式营业

 

开业当天,跑步爱好者云群,北京、上海、西安、杭州等地百名尚跑学员也前来助阵

在尚跑体育总经理、创始人、国内知名跑步教练王彦发先生的带领下,跑步爱好者用绕锦城湖片区5公里的跑步活动为运动中心掀开了序幕。尔后知名主持人王超、桥牌世界冠军冯学凤、赛事专家王国建、学员代表六星跑者刘更富等为中心开幕剪彩,王彦发总教练表示“我在省队、国家队积累的近十年的训练经验,传播体育精神和马拉松文化也是我从2015年成立尚跑以来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让每个热爱跑步的人能接触专业科学的训练,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尚跑将带领明星教练团队一如既往的为各位跑友、企业、公司提供最优质的运动服务”。

和社会上由跑步爱好者组成的团队不同,尚跑系教练均为国家队、省队退役运动员、体育专业院校毕业,在王彦发总教练十年执教生涯中积累了上万例学员情况,总结了一套最适合国人的跑步方法“自然跑法”,并制作了国内首个专业马拉松线上指导课程《跑步英雄》。已经带领五千多人开始了自己的马拉松追梦之路,学员中完成全马的人数已超过三千人。运动中心的建立代表着尚跑体育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版图,多元化向“运动健康管理专家”的领域进军。除深耕于最核心的个体训练之外,尚跑也是成都最早提供企业跑团服务、团队跑步活动的专业机构,接下来尚跑希望通过会员服务、主题活动组织、专业跑步体能训练、马拉松分享交流等让运动中心成为成都跑步爱好者的根据地。

而锦城公园从建立以来一直都是跑步圣地,拥有良好的植物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公园内的跑步绿道由2.3公里至10公里不等,还可由此跑入新建成的”天府绿道“进行长距离拉练活动。在如此优厚的环境中自由畅跑,势必会让尚跑体育运动中心成为成都跑步文化的新标地。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锦城公园西门锦城文化运动中心

营业时间:10:00-21:00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