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也助力嘉兴武术大赛 倡导慢运动健康理念

体育 TOM    2018-08-21 14:31

近日,“和也杯”嘉兴市第九届武术大赛在嘉兴市嘉善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大赛由嘉兴市体育总会支持、嘉兴市武术协会主办、嘉善县武协协会承办,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和也助力嘉兴武术大赛 倡导慢运动健康理念

本届武术比赛为嘉兴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整个比赛14个项目,从6岁到74岁分5个年龄组别进行,嘉兴地区五县两区各大、中、小学校,青少年宫,武术馆(协会)共有1800多名运动员参加。

中华武术蕴含着中华民族博大的传统文化,代表着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民族精神。中华武术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精髓就是中国的传统哲学、尚武精神,讲究天人合一,有别于西方的竞技运动。中华武术在很大程度上也类似一种慢运动,慢运动是目前日渐兴起的、受到人们越来越多关注一种运动方式,它能舒缓心情、解除压力、身心放松,因而备受青睐!典型的代表是太极类项目。和也一直以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同时也是慢运动的倡导者,希望通过武术大赛的平台,更好的推广慢运动理念和健康方法。

和也助力嘉兴武术大赛 倡导慢运动健康理念

运动之所以可以给健康带来极大的好处,其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它能加快身体的血流量,从而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而这一切,通过睡磁健康床垫,或穿戴含有磁健康功能的护身产品,一样能做得到。

大量临床实践和理论研究表明,一定强度的磁场可以对人体产生生物效应。最显著的表现为磁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单位时间内的血液灌注量,从而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

和也助力嘉兴武术大赛 倡导慢运动健康理念

和也浙江市场嘉兴地区经理薛文忠表示,和也公司始终坚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广慢运动。公司生产的高科技睡眠寝具,就是运用磁医学原理,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人们在睡觉过程中就不知不觉产生血液慢运动的效果,从而满足没有时间锻炼或无法进行运动的人群。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