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9.15与你相约

体育 TOM    2018-08-20 14:28

 

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9.15与你相约

“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活动昨天(8月17日)在宁夏举办启动仪式,作为发端于石嘴山市星海湖畔的西北第一文旅赛事IP,“骑跑嘉年华”花开二度,既是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一份献礼,更彰显出“尚工逸城”石嘴山市优越的区位环境和体育赛事独特的人文魅力。

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9.15与你相约

据介绍,将于今年9月15日举办的2018骑跑嘉年华活动,在延续“2017宁夏环星海湖绿色骑行节”主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和“扩容”,增加了半程马拉松等赛事内容,以及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特色节目,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赛事更专业,选手分布更趋专业化、国际化,活动影响力也从西北区域赛事向全国性、国际性赛事演进。据悉,今年的骑跑嘉年华活动预计招募海内外参赛选手近5000人,其中自行车公开赛选手近千名,半程马拉松选手3000余名,骑跑两项选手数百名,参赛选手不仅年龄段范围更广,地域分布也日益多元,更有众多境外专业选手倾情参赛。今年全新设置的6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更是赛事组委会降低参赛门槛,提升选手参与体验的创新之举,而现场的极限运动表演、音乐热舞助阵、以及骑跑铁人三项、动感单车CP组合赛等活动,也为整个赛事注入青春活力的因子。选手们以骑会友,以跑助兴,穿行于星海湖畔秀丽的山水之间,切身体感受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巨大发展成果和石嘴山优越的地理人文风貌,为塞上金秋平添一份鲜艳明丽的色彩。

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9.15与你相约

金色的流沙缓缓下落,为本届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谱写金色的篇章,同时寓意着可以为美丽的石嘴山留下经典的赛事,为广大参赛人员留下美好的回忆。

据介绍,石嘴山市是一座因煤而建,因煤而兴的工业城市,建设50余年以来,铸就了开放包容、海纳百川的城市品格和“五湖四海,自强不息”的石嘴山精神。作为一座崇尚健身、励志拼搏的运动之城,石嘴山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35%以上,先后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最佳体育赛区等。去年11月,石嘴山市经过6年不懈努力,荣膺全国文明城市殊荣,作为一座绿色发展的美丽城市和团结和谐的民生城市,石嘴山市以“2018骑跑嘉年华”为契机,借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东风,赛事搭台,文化为媒,力争将活动打造成一个展示城市改革风貌,活跃区域文体交流,带动当地文旅消费的标志性赛事IP。

据活动承办方新锐公司介绍,其旗下《新锐》杂志是创立于2003年的国内第一本本土原创时尚杂志;校花驾到是目前国内最具特色与规模的红人孵化变现平台。作为活动承办方,新锐将邀请中国校花大赛获奖选手和知名艺人参与骑跑,众多线上网络红人宣传助兴,并与抖音、直播平台等倾力合作,力争通过赛事运营,将石嘴山打造成十亿网民耳熟能详的“网红城市”。

如此华丽且不轻浮的赛事,你来参加吗?请登陆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官网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