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会面361°集团董事总裁丁伍号

体育 TOM    2018-08-20 09:20

8月17日,雅加达亚运会开幕之即,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在雅加达会面,双方就合作进行友好交谈。作为连续三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361°自2009年起与亚奥理事会合作已走过9年,361°希望通过合作赞助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及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向世界传递“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会面361°集团董事总裁丁伍号

丁伍号先生与艾哈迈德亲王友好握手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361°以实际行动支持亚奥理事会,并连续三届赞助亚运会,共同推进亚洲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亚洲各国间的交流与友。”艾哈迈德亲王表示,同时他还对361°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认可和赞赏,“361°为亚运会火炬传递、赛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专业运动装备,体现了产品的专业化,展示了其作为国际知名体育品牌的风采。”

丁伍号先生也对亚奥理事会给与的赞助机会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我们相信此次赞助雅加达亚运会,不仅帮助东南亚乃至全亚洲的体育爱好者享受体育运动的魅力,还将促进亚洲体育运动的发展,为全体亚洲同胞的友谊与团结做出贡献。”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会面361°集团董事总裁丁伍号

丁伍号先生与艾哈迈德亲王亲切交谈

一直以来,361°秉承着“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曾支持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此次助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不仅是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尤其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361°也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中国体育品牌的风采与实力。此外,361°刚刚宣布与印尼太阳百货达成合作,这不仅是361°通过雅加达亚运会开拓印尼、东南亚以及中东市场的第一步,也是其推进品牌国际化的更进一步。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会面361°集团董事总裁丁伍号

丁伍号先生将361°提供的亚运会官方制服亲自送给艾哈迈德亲王作纪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361°以实际行动支持亚奥理事会将广受年轻人欢迎的电子竞技列入雅加达亚运会表演项目、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决定。作为国内首个支持电竞项目的体育品牌,361°将继续支持中国和亚洲电子竞技项目的发展,不断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此外,361°将继续深化与亚奥理事会合作,除赞助亚运会外,将寻求更多合作形式,以推动亚洲体育事业,乃至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为全体亚洲人民的团结做出贡献,同时也向世界传递“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