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欧冠奖金将大幅提升,比上赛季多出53.7%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7:04

 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进行抽签,即时还没有抽签,皇马、马竞、巴萨、瓦伦西亚这四只参加欧冠的西甲球队也已经确保能得到共1.8亿欧元的欧冠奖金,而皇马至少能分得5071万欧元。

与上三个赛季相比,欧足联已经将本赛季和后两个赛季的奖金都增加了53.7%。总计19.5亿欧元,比上个赛季分发的12.689亿欧元多了将近7亿欧元。此外,奖金分配上也会有变化。在比赛场次、比赛结果和“市场池”分配的基础上,根据过去十年的比赛结果和冠军数以及球队资历的加权历史,增加了一个新的奖金分配方案。因此,重新创建了一个新的排名(近五年欧战成绩决定种子球队维持不变),这部分奖金达到了5.85亿欧元,占总数的30%。皇马将获得3540万欧元,巴萨分得3430万欧元,马竞分得3210万欧元,以及瓦伦西亚分得1660万欧元。

除了这个新的分配方案,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奖金也比之前增加不少。只要参加小组赛阶段,每个俱乐部就能得到1525万欧元,比上赛季增加20%。小组赛比赛结果奖金的增加比例是最大的,比上赛季多出了80%,胜一场将得到270万欧元,输一场也能得到90万欧元。每晋级一轮淘汰赛得到的奖金将比之前的标准多出60%。增加比例最少的是决赛的冠军奖金,冠军将额外增加1900万欧元(“仅”增加22.6%),亚军则额外增加1500万欧元(增加36.4%)。

另外,关于“市场池”(这主要跟每个国家国电视转播的市场价值,尤其是球迷数量和关注度有关),奖金将会减少,从现在开始,将“仅”分得2.92亿欧元。如果之前“市场池”奖金占总数的40%(5.07亿欧元),现在只有1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