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官网记者:战胜伤病的卢克-肖获得了重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5:47

 8月30日讯 近日,曼联官网记者Stuart Mathieson在一篇评论文章中表示,凭借着强大的内心和不断的努力,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已经成功战胜了伤病,完成了一次重生。

本赛季伊始,卢克-肖就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揭幕战中取得进球,而记者认为,虽然曼联在对热刺的比赛中0-3惨败,但卢克-肖是球队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比赛结束后,主帅穆里尼奥也第一时间冲到场上安慰卢克-肖,穆帅赛后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对卢克-肖的表现非常满意,刚刚我安慰他说,你已经尽全力做到最好了。他在赛季前三场的表现确实十分出色。”

在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曼联客场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卢克-肖小腿胫骨骨折,此后他踏上了漫长的伤病恢复期。记者认为,现在的卢克-肖懂得知足,也懂得展望未来,他正以十分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本赛季的的每一场比赛,他是那些咬紧牙关克服伤病,最终获得重生的坚强球员的典范。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在看台上观看了曼联对热刺的比赛,卢克-肖有望在接下来对阵西班牙及瑞士的比赛中再次为英格兰队披挂上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