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略谈拉菲尼亚:希望他能加盟贝蒂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1:51

 8月3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皇家贝蒂斯球员特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巴萨的队友拉菲尼亚,并希望后者能加盟自己的球队。

他说道:“他是一名适合我们的球员,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希望这次交易能够完成,加盟我们的球队。我对他说,在这里踢足球你将非常享受,享受这座城市、这支队伍,更衣室也非常健康。”

对于自己的场上位置,他说道:“我希望尽可能的获得上场时间,在教练要求的位置上拿出最好的状态。我希望尽可能的登场,让自己感到对球队的重要性,完成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不在乎踢右路,这就是我的想法。”

特略还希望自己能够在周日的德比战中复制上赛季的精彩表现:“人们对那场比赛仍记忆犹新。是一次美好的回忆,我对自己的第一次德比就能发挥出色感到非常高兴。”

注:上赛季贝蒂斯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特略打入最后一球,帮助球队以5-3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