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皇马签下前锋马里亚诺 转会费3300万欧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1:47

 8月30日讯官方消息,皇马正式启用对于里昂前锋马里亚诺的优先购买权将其带回伯纳乌,转会费为3300万欧元,双方将会签约5年。

据悉,如果马里亚诺再次转会,里昂将获得马里亚诺未来转会费的15%分成。

马里亚诺在去年夏天以800万欧元转会费从皇马转会加盟里昂,虽然银河战舰没有回购条款,但是拥有优先购买权。25岁的马里亚诺出自皇马青训,代表银河战舰一线队出场过14场打进5球。上赛季加盟里昂之后,他各项赛事出场45场打进21球助攻7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