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吉:尤文应先5000万欧卖伊瓜因再官宣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9 19:22

 8月29日讯近日莫吉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他认为尤文应该先出售伊瓜因,再官宣C罗。

莫吉说道:“C罗是菲亚特签下。此外,我也曾经差点签下过C罗。”

“当时C罗只有18岁,还在为葡萄牙体育效力。我看中了他,然后在隔天早上与他达成了协议。这笔交易是萨拉斯加钱换C罗,我也给了他一些经济补偿。但是萨拉斯更想去河床队,结果最终曼联敲定了C罗。”

“当时这对于尤文是一场危机。我们没有钱,就市场而言,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转会。”

“但是,我从来不会以那个数字(1.12亿欧元)签下过一位33岁的球员,同时在卖掉伊瓜因之前,我肯定不会搞得人尽皆知,他是一位仍然可以打进20个联赛进球的球员。”

“我会5000万欧元卖掉伊瓜因,然后我才会宣布签下C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