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晤士:伍德沃德会继续支持穆里尼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9 19:12

 8月29日讯 《泰晤士报》报道,尽管曼联联赛开局战绩不佳,但俱乐部CEO伍德沃德会给穆里尼奥时间来扭转局面。

曼联CEO伍德沃德在球队0-3不敌热刺赛后来到更衣室,与穆里尼奥和球员们进行了交流,并给他们送上了鼓励。伍德沃德经常会在比赛结束后跟球队讲话,据悉,这位曼联CEO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比较满意,红魔控制了比赛只是无法破门得分。虽然曼联董事会的部分成员对穆里尼奥的风格有疑虑,但伍德沃德才是老特拉福德权力最大的人。

尽管伍德沃德跟穆里尼奥在今夏转会目标和操作方面有所分歧,曼联创造了26年来的最差开局,但伍德沃德并不会考虑在赛季刚开始就解雇穆里尼奥。

据悉,曼联球员在第二轮2-3不敌布莱顿的赛后发生过争吵,但输给热刺之后并没有出现类似情况。据穆帅身边人透露,穆里尼奥离开更衣室时更多的是失望而不是愤怒,他没法理解球队为何没能赢得这场比赛,这一点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

穆里尼奥将被给予足够的信任来扭转当前的不利局面,但如果本周日他们再次输给伯恩利的话,那么问题就严重了。过去17年间,曼联只出现过两次联赛三连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