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罗当西甲升班马主席 出资3000万欧成最大股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9 15:24

 

大罗当西甲升班马主席 出资3000万欧成最大股东

据塞尔电台消息,“外星人”罗纳尔多出资3000万欧元收购西甲巴拉多利德俱乐部股份,这笔交易将在未来两至三周内完成。

巴拉多利德最近上镜率挺高,跟巴萨踢了一场联赛之后,“菜地话题”热闹了两天。今天,这支升班马再次成为西班牙媒体的热门,原因是罗纳尔多将成为他们的第一大股东。

这笔交易最初是在今年5月被巴西媒体曝光的,当时巴拉多利德还是西乙球队,现在罗纳尔多正式付诸收购。昨晚,塞尔电台指出三个要点,第一,收购将在未来两至三周内完成;第二,罗纳尔多出资3000万欧元,其中2500万欧元用于替巴拉多利德偿还债务;第三,完成收购之后,罗纳尔多将成为巴拉多利德的主席。

这条新闻还有两个延伸解读。巴拉多利德的“菜地球场话题”让巴萨一度备受折磨,他们糟糕的主场场地,与他们糟糕的财政状况有一定关系;未来西甲新闻将不断看到罗纳尔多的言论,尤其是当巴拉多利德对阵巴萨、皇马、马竞这些强队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