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怒喷厄齐尔:不喜欢踢球就别拿35万镑 趁早去修公路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9 16:54

 

名宿怒喷厄齐尔:不喜欢踢球就别拿35万镑 趁早去修公路吧

 

厄齐尔因为感冒缺席了训练,也因此无缘在对西汉姆时出场。然而,厄齐尔缺席的真正原因或许是因为他对埃梅里为自己安排的位置不满,这引发了传奇球员、著名演员维尼-琼斯的不满,“你还不如去修高速公路或者去医院给病人做饭呢。”

在接手阿森纳之后,埃梅里采取了与温格不同的训练方式,并且为厄齐尔安排了不同的位置,这引发了厄齐尔的不满。媒体透露,在对切尔西一战被替换下场之后,厄齐尔就失去了主力位置,也因此在对西汉姆时未能出场。尽管埃梅里表示厄齐尔缺席就是因为感冒,但媒体指出,如果厄齐尔的确感冒了,那么让他在对西汉姆之前进入球队的更衣室就显得太奇怪了。

厄齐尔的这一态度激怒了维尼-琼斯,曾担任温布尔登队长的维尼-琼斯表示,“如果你不享受踢球的话,那么你还不如去修高速公路或去医院给病人做饭呢。如果你不喜欢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人物,并且拥有一份世界上最出色的工作,那么你就去做一些让你自己引以为傲的事情吧。”

维尼-琼斯还指出,“当我踢球的事实,这是我一辈子的梦想,听到球迷们发出的欢呼声是一种特权。我踢过右边锋、中锋、中卫,但我的周薪只有150英镑。如果是因为对自己要踢的位置感到不满意而不去踢比赛,那么你就该好好想想了。”

厄齐尔一直是舆论的焦点人物,在世界杯之前,厄齐尔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合影,结果导致德国国家队军心不稳。在德国史上第一次在小组赛被淘汰之后,厄齐尔成为替罪羊,之后更是宣布退出国家队。埃梅里执教阿森纳,本该成为厄齐尔枪手生涯的转折点,然而,赛季刚刚开始,厄齐尔就又一次失去了主教练的信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