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力挺穆里尼奥:只有切尔西才会解雇他 我们要有契约精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9 11:54

 

名宿力挺穆里尼奥:只有切尔西才会解雇他 我们要有契约精神!

尽管曼联主场以0比3负于托特纳姆热刺,前三轮已经两轮告负,但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仍然力挺穆里尼奥,表示曼联不应该考虑在赛季结束之前提前解雇穆里尼奥。

曼联连续负于布莱顿、热刺,这是曼联自1992年以来首次在前三轮联赛里两次告负。在上赛季,曼联落后最终夺冠的曼城19分,并且在各项赛事里一无所获,然而,内维尔表示俱乐部必须支持自己的主教练。

周一晚,内维尔在节目中表示,“我们看到范加尔在足总杯决赛取胜之后就被解雇,我们看到莫耶斯在赛季还有四场比赛的情况下被解雇,所以我们不再谈论一家历史上不习惯于频频更换主帅的俱乐部了。我能够接受的是这是一个不同的时期,俱乐部遇到了困难和挑战,但我的观点是,伍德沃德上赛季刚刚给了穆里尼奥一份合同,而且仅仅在7、8个月之前,应该让他结束这份合同,干完自己的工作。”

媒体一直认为穆里尼奥存在“第三季综合症”,但内维尔有着不同的看法,“我听到了有关穆里尼奥第三季的说法,你不能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但其中有一些历史。我要说的是,现在到了曼联面对困境的时候了,让穆里尼奥和伍德沃德在出现问题时去解决问题。让球队在剩下的比赛里走上正轨,因为俱乐部比任何人都更加这样。他们必须找到自己的位置,因为现在不是进行内战的时候。”

在执教生涯里,穆里尼奥只在一家俱乐部执教到了第4个俱乐部,但内维尔指出,穆里尼奥两次赛季中途被解雇分别是在2007年和2015年的切尔西,他认为曼联不应该考虑在赛季刚刚开始就解雇主教练,并且表示穆里尼奥应该完成自己的两年合同。

内维尔指出,“他在执教国际米兰时完成了合同,在执教波尔图时完成了合同,在执教皇马时也完成了合同。只有在切尔西这样一家疯狂的俱乐部才提前被解雇。在国米、波尔图和皇马,他都执教到了最后,所以千万别去改变历史。在切尔西,每个人都会提前被解职。执教皇马时,穆里尼奥的确遇到了麻烦,但他毕竟挺到了赛季结束。我不认为在这个赛季他会被提前解职。”

曼联传奇后卫指出,“有人认为这支曼联就像是之前的切尔西,但我不得不说,曼联的表现仍然不太一样。在过去几年里,俱乐部的信仰受到了质疑。卡拉格上周就说了,当俱乐部解雇莫耶斯并且签入范加尔的时候,他们就把传统丢在了窗子外面。我明白这一点,但现在就暗示要换主帅还太早了。必须让穆里尼奥执教完这个赛季。如果他表现出色,那么就该让他下赛季继续执教,也就是完成他的这份合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