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克:内马尔在巴萨有很多朋友,这里是他的第二个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8 19:36

 

8月28日讯 近日,巴萨后卫皮克接受了采访,谈到了VAR、西甲海外赛等多个热门话题,也谈到了队友梅西、登贝莱等人。

——球队重心:欧冠还是联赛?

“将一切都放在冠军联赛将会是自杀行为,这不过是7场比赛(指淘汰赛)而已,较有规律性的还是联赛,一系列的比赛会告诉你,你们是支怎样的球队。我们需要专注于联赛,然后再看看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我曾经说过,巴萨从没在没赢得联赛的情况下获得欧冠。”

——如何评价球队新赛季引援

“我们的引援工作非常的好,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增强,但并不是说,球队实力变强或者变弱就可以终结冠军讨论。他们(球队新援)都是年轻人,我们需要给予他们时间,这些引援是针对当下的投资,同时也是对于未来的投资。朗格莱?他踢得非常好,我认为,只要他上场,他就会给出出色的表现。”

——内马尔与皇马的传闻

“我在昨天就见到内马尔了,我们今天也见面了,我们不谈那些事情,他在巴萨更衣室有很多朋友,我们都知道,巴萨是他的第二个家。”

——西甲海外赛

“这样的事情一是为了传播我们所拥有的价值理念,同时也是为了开发海外市场,这也是NBA伦敦赛所做的事情。但是我们需要记住的是,我们在一个赛季里有三支球队要三线作战,去那里踢一场比赛是很困难的,而且有一些买了季票的球迷,他们就不得不在家观看我们的比赛。假设被选中的是巴萨和赫罗纳的那场,可能只会有一些球员被选中前往美国,而且我们也需要更多的信息说明,现在我们并没有得到更多解释,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合适的,因为最后上场踢球的是我们球员。”

——巴拉多利德草皮事件

“这与预算和球队大小无关,这与规划和观念有关,他们有一整个夏天去修缮草皮,他们必须有一个完整的计划去做这个事,因为直到比赛前几天草皮都是不能用的,必须有人去了解这个草皮状况是否是可以接受的,考虑到我们所谈论的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这样的草皮状况让球员们要承受受伤的风险,所以我们必须反思并且采取措施,这样的事情不能让它再次发生了。”

——梅西出任巴萨队长

“梅西已经在领导这个球队了,他不希望用这个东西来强化领导,队长袖标是一个既定的事实,但他不需要队长袖标来证明自己是领导者,他以前就是了。”

——登贝莱的状态

“他在季前备战时踢得很出色,在赛季初的几场正赛里,他继续维持着状态,我们得清楚,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小伙子,在巴萨的第一年总要经历一些,我认为他可以给巴萨带来很多东西,因为他还年轻,他还有发展的空间。”

——怎么看待新赛季皇马?

“在今年他们会更多的依靠团队而非个人,但他们同样很强大,他们取得了2连胜的开局,踢得很好,我们了解在国家队的洛佩特吉,现在他所做的也早有预料,我认为现在的皇马将会更依赖于整体。”

——拉莫斯是否胜任国家队领袖角色?

“这得由恩里克决定,拉莫斯在国家队中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我不确定谁将会领导这个团队,恩里克会做出那个选择,他会决定是谁,但我确信拉莫斯可以。”

——未来你是否考虑回英超?

“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很开心,我希望在巴萨赢得很多的冠军,我一直想成为这样的球员。”

——对VAR的看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