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内蒂回忆95年蓝黑首秀:永远不会忘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9

8月28日讯 距离萨内蒂的国际米兰首秀已经过去23年,如今已经成为俱乐部副主席的蓝黑“小将”回忆了那个难忘的时刻。

萨内蒂在Instagram晒出了国米处子秀的照片,他写道:“1995年8月27日,第一次穿国米球衣比赛:我永远忘不了。”在那场比赛中,国米1-0击败了维琴察。

自那场处子秀之后,阿根廷人开始了不可思议的蓝黑冒险,他代表球队赢得了5次联赛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1995年8月,22岁的萨内蒂登陆国米,他是莫拉蒂接管国际米兰后购入的首位球星,他一共为国米效力了19个赛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