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巴:我们自己也无法理解失利,对球迷们非常抱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8 16:29

 

博格巴:我们自己也无法理解失利,对球迷们非常抱歉

 

曼联0-3不敌热刺的比赛后,中场球员博格巴接受了法国媒体RMC的采访。博格巴表示他自己都很难理解输球的原因。

“即使是我们自己也无法理解,我们一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我们在下半场连续丢了两个球……这是一个打击。我不明白的是,我们曾经牢牢控制住了比赛,然后就是一粒丢球,两粒丢球……我们继续努力,我们创造了机会,结果我们被进了第三个。”博格巴这样说道。

“球迷们仍在鼓励着我们,我们真的对他们感到很抱歉,真的非常失望,我们想要做得更好。我认为我们并不值得这样的失利……足球有时候是很残忍的,我们需要有所反弹。虽然这不会容易,不过好在现在只是赛季初。这对我们来说太震惊了,我们会继续前进的,我们不能太过担忧。我们不会这样放弃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