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凯:小猪在曼联时很受伤,高兴看他又开心起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9 08:35

 

马凯:小猪在曼联时很受伤,高兴看他又开心起来

 

马凯和施魏因斯泰格曾在2003-2007年一起效力于拜仁,两人关系非常要好,不过两人最近一次见面还是小猪在曼联效力的时候,如今,在小猪的拜仁告别赛即将来临之际,马凯也谈到了这位小老弟。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凯说道:“小猪在曼联的时候我们见过面,喝了杯咖啡,他当时被驱逐在外,我能感觉到他非常受伤,看到家人或者朋友这样的状态真的很不好受。”

2017年3月,小猪加盟芝加哥火焰,如今,他在那里重新找回了快乐,马凯表示:“他很高兴去美国踢球,他结婚了,当爸爸了,我很高兴看到他又重新开心起来,他在芝加哥很受重视。”

对于小猪的拜仁告别赛,马凯表示:“如果说有人配得上这样的比赛,那么他就是这个人,拜仁的行为很赞,这是他们给小猪的荣誉,对球迷来说也是个幸事,他是球迷最喜爱的球员,大家都很高兴看到他重新回到安联球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