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报:张玉宁预计康复时间4-6周,将影响海牙前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8 19:45

 

足球报:张玉宁预计康复时间4-6周,将影响海牙前景

据《足球报》微博报道,在亚运会上受伤的前锋张玉宁预计康复时间为4-6周,这将影响他在海牙的前景。

《足球报》微博写道:

在亚运会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3比4不敌沙特被淘汰出局,而主力中锋张玉宁在比赛中受伤,这次受伤,预计康复时间需要4比6周,毫无疑问,这会影响张玉宁在荷甲海牙队的前景。对于张玉宁来说,身伤,心更伤。

在与沙特的比赛中,张玉宁在下半场受伤离场。赛后,他被人拍到回酒店时仍需要队友搀扶,甚至是背着才能上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