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未踏足五大联赛,并不妨碍他们成为绿茵传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9

8月28日讯欧洲的足球联赛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足球世界的黄金大陆,而五大联赛的战况更是受到全球范围的关注。往往最先进的技战术都在那里诞生,最好的球员都对其心向神往。

然而就有一部分球员从未踏足过欧洲大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国家的英雄、世界杯的传奇,甚至是足球史上公认的球王。

1、远藤保仁

远藤保仁被称为日本皮尔洛,是日本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甚至比曾在欧洲豪门效力的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中田英寿等人都要受到日本国民的欢迎。现年已经38岁的远藤保仁把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日本J联赛,自2001年起他就一直为大阪钢巴效力,直到现在出场已经将近600次。截止至2017年,被誉为日本最具创造力的中场之一的远藤保仁已经12次入选J联赛年度最佳阵容,是史上最多;两度带领日本国家队夺得亚洲杯的远藤亦是日本国家队国际A级最多出场纪录保持者(152场)。虽然未曾前往更高水平的比赛,但这位前亚洲足球先生是日本的绝对传奇。

2、何塞-莫雷诺

阿根廷前锋莫雷诺曾在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和智利等国家联赛家的俱乐部效力,他是第一个在四个不同国家赢得联赛冠军的足球运动员。莫雷诺被许多人视为有史以来最完美的球员之一,在《442》评选出的足坛史上最伟大的100名球星里,莫雷诺排在第31位。阿根廷传奇有着无可挑剔的技术,以其强大的头球质量和良好的体能而闻名,虽然他也十分喜欢饮酒、吸烟和缺少训练等缺点也令人印象深刻。 帮助阿根廷三次赢得南美杯(美洲杯的前身)的莫雷诺在阿根廷国内的调查里,是继马拉多纳和迪斯蒂法诺之后的第三大阿根廷球星,地位比梅西还高。

3、里维利诺

里维利诺以他的小胡子而闻名,但火爆的脾气更容易让他成为球场内外的焦点。他的长传精准度、小范围的传控球、场上的视野、力度十足的定位球和带球的技巧都是首屈一指的,他是有史以来最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更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偶像。技术优雅的里维利诺曾效力于科林蒂安、弗鲁米嫩塞和利雅得新月三支俱乐部,连续三届入选巴西的世界杯大名单,是巴西1970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成员。

4、加林查

曾效力博塔弗戈足球俱乐部的“小鸟”被认为是足球史上带球最好的球员。在1962年世界杯中,在贝利大部分时间缺阵的情况下加林查在6场比赛中打进4球,带领巴西勇夺冠军,并获得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并列)两项荣誉,这届世界杯被称为加林查一个人的世界杯。在加林查的国脚生涯中,60场比赛52胜7平1负,仅尝一败,且收获两个世界杯冠军。在FIFA20世纪大奖中加林查获得第七名,并被提名为FIFA世界杯历史最佳阵容。

5、贝利

球王贝利在1958年,1962年和1970年三次赢得世界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拿到三次世界冠军的球员。1363场比赛中打入1281个进球,是贝利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留下的数字。贝利的职业生涯从未在欧洲踢球,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桑托斯度过。在退役之前,他远走纽约宇宙队度过了几个赛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