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里昂求购凯尔特人登贝莱被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9

8月28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最新报道,里昂俱乐部就法国前锋穆萨-登贝莱向凯尔特人发来了转会邀请,但是遭到了苏格兰俱乐部的拒绝。

《队报》报道称,塞维利亚希望在今夏转会期得到里昂前锋马里亚诺,里昂只有在满足两大条件下才可能选择放人。第一是塞维利亚提供的报价在4000万欧元以上,第二就是里昂要找到一位合适的锋线替代者。穆萨-登贝莱就此进入到了里昂的引援视野,这位22岁的法国前锋与凯尔特人的合约直到2020年到期。

在半个月前,里昂与凯尔特人就这笔交易已经展开洽谈,当时双方商讨的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到2000万欧元之间。但苏超劲旅在欧冠第三轮资格赛中被淘汰出局,尽管这加强了登贝莱本人离队的愿望,但管理层不想继续削减球队的阵容实力,决定不在这一时间段放主力球员离开。

另外如果里昂想要将马里亚诺卖到塞维利亚,还需要经过球员老东家皇马的同意,因为皇马拥有马里亚诺的优先购买权。在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之际,暂时无法确定这笔交易能否达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