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图评年度最佳教练,科瓦奇当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7

8月28日讯 德国《体育图片报》近日颁发了“年度之星”,“年度榜样”等九个奖项,其中“年度最佳教练”颁给了拜仁主帅科瓦奇。

科瓦奇上赛季带领法兰克福创造了惊人的成绩,在德国杯决赛3-1战胜强大的拜仁,到目前为止,这是科瓦奇在教练生涯取得的最大成功。

克罗地亚人曾在球员时代随拜仁获得过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现在他将作为教练带领拜仁向新的冠军发起冲击。

除此之外,“总编辑特别奖”颁给了皇马中场托尼克罗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