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媒:权健扎紧篱笆战鹿岛 刘奕鸣、糜昊伦有望回首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8

8月28日讯 据《今体育》消息,此前随U23国家队征战亚运会的刘奕鸣同权健汇合,而受伤的糜昊伦也伤愈复出,面对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权健的防线已经扎紧篱笆。

权健将在今晚客场挑战鹿岛鹿角,相比于锋线和中场各损失一名外援大将,反而是防线更令人感到担忧。不过刘奕鸣和糜昊伦双双有望回归首发,可以让球迷们稍感放心。

在刘奕鸣随U23国家队征战雅加达亚运会的6轮联赛期间,权健1胜2平3负丢掉11球,在U23国足被淘汰后,他也火速同大部队完成汇合。而在天津德比中胳膊韧带撕裂的糜昊伦,也因伤错过了对恒大和贵州的两轮联赛。

不过在昨晚的踩场训练中,刘奕鸣表情轻松、看不出疲劳,糜昊伦尽管左臂仍然缠着绷带但传接球和对抗并无问题。无论是三中卫还是四后卫,两名大将的出场都将有助于权健在客场扎紧篱笆,这也是权健创造奇迹的前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