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我们都在帮助洛里,他会继续担任队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8

8月28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确认洛里会继续担任球队的队长。

上周,热刺队长洛里由于酒驾被警方逮捕,他因此缺席了周五的训练。昨晚与曼联一役,洛里首发登场并担任球队队长,帮助球队3-0取胜。之前有传言称洛里可能会被剥夺队长袖标,但主帅波切蒂诺表示法国国脚仍然会是热刺的队长。

“我认为洛里对这件事情非常后悔,这是他初犯,他自己非常痛苦。这事儿完全不是洛里的风格,但也给他自己以及我们所有人上了非常重要的一课,我们在那样的情况下都必须严肃起来。”

“当然,我们都在试着帮助洛里,每个人都想表达自己的关切,我觉得我们的做法也非常重要,这对所有人来说同样是重要的一课。幸运的是并没有发生什么更糟糕的事情,但对洛里来说,这次经历已经足够痛苦。洛里是个聪明的人,他已经告诉我们他从中学到了很多。他首先向球迷表达了歉意,也向大众和俱乐部表达了歉意。当然,他依然会因此受到惩罚。”

谈及为何继续让洛里担任球队队长,波切蒂诺继续说道:“我们需要翻过这一页然后帮助洛里,洛里需要保持比赛状态,因此他将继续担任队长并留在首发阵容,我们都很信任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