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拉格:这支曼联看上去还需再花2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8

8月28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3轮,曼联主场0-3不敌热刺。天空体育评论员卡拉格在节目中表示目前这支曼联实力不足,他直言球队需要再至少还要再投入2亿英镑。

林德洛夫在第57分钟换下受伤的菲尔-琼斯,不过他在上场后失误颇多,对此,卡拉格表示:“还真不能批评林德洛夫,因为他的能力确实无法到达这个阶段,我都开始为他感到遗憾。”

卡拉格在肯定曼联的斗志的同时,指出球队实力不足,他说:“我们可以看到曼联在落后时刻仍然保持着斗志,但是让人更担忧的是,即使你在这场比赛中努力了,却仍然以0-3落败。”

卡拉格直言:“曼联球员能力匮乏,如果你在阵容上花上4个亿怎么可能还会这样输球呢,现在的曼联看上去至少还需要花2亿英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