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竞官方宣布胡安弗兰左腿韧带受伤 休战2-3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7 16:11

 

马竞官方宣布胡安弗兰左腿韧带受伤 休战2-3周

 

据说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消息,床单军右后卫胡安弗兰左腿韧带受伤,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伤停时间。据胡安弗兰之前韧带伤休息的时长推算,马竞老将很可能休战2-3周。

西甲第2轮马竞1-0击败巴列卡诺一役,胡安弗兰在上半场第36分钟被托马斯替换下场,当时胡安弗兰并没有表现出太严重的疼痛。不过当地时间周日,胡安弗兰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左腿韧带拉伤,伤停期有多长还有待观察。

胡安弗兰加盟马竞以来,最近6次受伤都是韧带拉伤,最严重的一次是2017年4-7月,他因韧带受伤休战了91天,那也是他职业生涯遭遇过的最严重伤病。其余几次韧带拉伤,胡安弗兰一般只休息17-22天,也就是最多3周时间他就能复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