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宠失望被换下直言想C罗 贝尔:我也想踢点球但尊重教练决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8 10:18

 

队宠失望被换下直言想C罗 贝尔:我也想踢点球但尊重教练决定

 

皇马逆转赫罗纳,赛后卡塞米罗称赞洛佩特吉的调整让球队下半时复活,洛帅解释为何还让库尔图瓦打替补,马塞洛则惊讶自己被提前换下,贝尔本泽马等人也谈及C罗与进球等话题。

洛佩特吉赛后复盘依然强调整体:“球队心态很好,也拥有逆转比赛的斗志,这不是场简单的赛事,赫罗纳转换进攻速度快也非常出色,尤其是波尔图常给我们制造麻烦。胜利让我很受鼓舞,打入第2球后全队都感觉放松了。贝尔本泽马和拉莫斯进了球,不过最重要的是进球能到来,无论由谁进球,全队要有集体观念。”卡塞米罗称赞洛帅中场调整效果极佳:“上半时我们施压效果不佳,让对手太容易通过中场,下半场一切都改观。洛佩特吉清楚如何调整,如何让我们踢得更舒服,感谢他,他让比赛变得不同,他告诉我们该做什么。”

拉莫斯本泽马分别打入点球,围绕点球人选话题颇多,贝尔无奈:“我也想踢点球,不过人选由教练决定,必须尊重教练的选择。”本泽马透露:“点球由我和拉莫斯轮流踢”,卡塞米罗补充:“我们还有莫德里奇,伊斯科和马塞洛,洛佩特吉告诉我们,谁都能踢点球,没什么顺序。”

库尔图瓦再次打替补,洛帅解释:“我有两位出色的门将,这不是问题,是好事,今天我们决定让纳瓦斯出场,他表现很棒,之后会考虑如何轮换门将。莫德里奇和瓦拉内世界杯后回归球队比其他队友更晚,他们训练不错,需要一点点融入球队,我们有各种选择,队内有竞争是好事,比如巴尔韦德,也是很棒的人选,具备成为球队重要成员的一切素质。”马塞洛附和:“我们有两位杰出门将,无论谁出场都没事,我为纳瓦斯感到高兴。”

马塞洛未受伤却被提前换下,显然洛帅对其防守表现不满:“领先后我们换下马塞洛,希望左路保持强度与阵型紧凑,对手也做了换人调整,他们空战很出色。”马塞洛很失望:“说实话,被换下是让我有点惊讶,可我尊重教练的决定。我希望继续踢下去,因为感觉很好,状态100%。我们走在正确道路上,每场都在进步,今天踢得很棒,又获得3分,重要的是我们没多丢球,就1球。”卡塞米罗打圆场:“马塞洛是伟大的球员,我们需要他时他总在那,季前备战他回来较晚,需要时间休息。”

马塞洛也谈及C罗:“他是世界最佳球员,当然想念他,不过贝尔本泽马也非常棒。”本泽马回应:“你没法忘记C罗,他对皇马如此重要,进了很多球,历史最佳之一,不过现在我们要以不同阵容开始重新上路。”贝尔也说:“成为领袖?我来这就是帮助球队的,上赛季我们在这没能获胜,今天做到了,一场比赛是90分钟,不是45分钟,我们可以抓住机会。球队会团结一致,去尽可能赢得所有冠军。”卡塞米罗也说:“C罗?现在的关键是团队凝聚力,一起战斗,我们拥有完整的阵容去赢得西甲冠军。”

本泽马盼本赛季能多进球:“足球不只关乎进球,最重要的是胜利,我知道作为前锋进球有多重要,不过更重要的是球队获胜,C罗不在了,可我们还是个整体,我会努力更多进球。每个前锋都希望打满90分钟,人们总盼着球队再签新前锋,新中场和新后卫,这就是皇马,而我已在这10年,希望本赛季能比去年进球更多,我也了解球迷对我和贝尔期待很多,我们会尽全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