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巴西人的骄傲 利物浦门神回应天秀过人:常规操作 不会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8 10:45

 

来自巴西人的骄傲 利物浦门神回应天秀过人:常规操作 不会改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开打,目前第三轮还在进行中,本赛季利物浦的势头可谓是非常凶猛,球队在3战过后全取9分,并且还1球未丢,成为英超本赛季唯一一支零失球的队伍,他们也暂时占据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更让利物浦球迷欣喜的是,球队今夏新引进的门将阿利松则表现抢眼,不过他在比赛中“耍花活”戏耍对手的行为还是惊出大家一身冷汗,对此他表示:“不会改的,这就是我的风格。”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主场1-0小胜布莱顿,取得了联赛开局的三连胜。利物浦整体状态不佳,所幸一场胜利已经足够拿到3分。球队新门将阿利松在比赛中高接低挡,数次成功扑救扑灭了布莱顿反击的势头,尤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扑了布莱顿近距离的头球,让球队免于最后时刻被绝平,彰显了高身价的水准。不过,令利物浦球迷欣喜、令主帅克洛普“惊出一身汗”的表演,不是阿利松的本职工作扑救,而是过人!

那是比赛的第67分钟,正值布莱顿大举进攻准备反扑之时,他们的球员不惜力的在前场逼抢,一度逼抢到了利物浦的后防线。当皮球飞向阿利松时,布莱顿进攻球员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逼迫门将失误的机会,他快速向前争夺球权。这是,阿利松迅速出击,按照速度他能先得到球权。就当所有球迷认为,为了求稳妥起见,阿利松会一个大脚解围,但是接下来阿利松实实在在的秀了一把技术。只见他面对来球,一记四两拨千斤的挑球,直接挑过了布莱顿上前逼抢的球员,接下来他不慌不忙的将快速回旋的球稳稳停在脚下,然后从容的传给了接应的队友范迪克。整个过程轻松写意,非常冷静,这一精彩的过人也让主场的利物浦球迷非常开心,毕竟门将戏耍对手前锋的镜头,可不多见,尤其是利物浦的门将,球迷们的要求向来不高。

阿利松这次“技巧秀”在赛后成为了球迷们讨论的焦点,热度甚至超过了利物浦的三连胜。利物浦球迷满足于阿利松门前救险的能力,更是欣喜于他冷静的头脑、精彩的小技术。不过,要说利物浦上上下下都会为阿利松的过人送上掌声,唯独一人内心复杂无比,那就是主帅克洛普。

那场比赛的赛后,克洛普接受了赛后采访,首先是赞赏了阿利松的能力,不过同时也调侃了一把这种“冒险”的行为。克洛普说:“我们给了对手一些(进球)的机会,他们也差点就把握住了,不过好在阿利松很优秀,尤其是布莱顿的定位球非常有威胁,不过我们都防住了,我感觉还不错。”阿利松的表演?呃,我觉得我需要适应他的这种表演,他的小技术(挑球过人)非常的棒,虽然说我并不是很需要他这样(毕竟很危险)……因为我之前没有过巴西的门将,所以这一点我还得学会习惯才是。”

近日,阿利松也接受了《利物浦回声报》的采访,谈到了近期在社交媒体上非常火热的“过人事件”,他说:“我会努力发挥全部能力帮助球队,当然了,如果需要我来控球、甚至过人的话,我也做得到。不过放心,我会非常小心的,我知道这样做(戏耍对手前锋)非常危险”,但是我们是一支需要控球权的球队,需要从后场就拿住球,这是我们的特点。说实话,或许有时候会出现失误,但是我会继续努力进步尽可能避免在比赛中犯错。”

利物浦新赛季联赛取得了3连胜,更为不易的是,他们也成为了目前英超赛场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阿利松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虽然在防守中做出了我的贡献,但是零封对手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如果我们能继续保证后防线不丢球,那么球队就更有把握取得胜利,因为我们的进攻线也非常出色。我现在感觉非常不错,英超的风格非常强硬,我希望球队可以继续保持住好的势头。”

阿利松的精彩表现让利物浦球迷非常欢喜,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几个月前的欧冠决赛中,当时的门将卡里乌斯犯下了致命的低级失误,这也是球队今夏决心引进新门将的关键因素。利物浦引进了巴西国家队的一号门将阿利松,转会费高达6250万欧元、并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虽然价格昂贵,但阿利松的表现也证明了他配得上这样的天价转会费,也却确确实实印证了“好货不便宜”的道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