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勒尔:C罗的加盟会让尤文乃至整个意甲受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31

 

沃勒尔:C罗的加盟会让尤文乃至整个意甲受益

罗纳尔多

勒沃库森总监沃勒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今夏加盟尤文的转会。

今夏意甲联赛发生了多笔重磅转会,其中就涉及到了C罗、伊瓜因、纳因戈兰、博努奇、帕斯托雷、德弗里等球员的交易。不过曾在罗马效力且担任过俱乐部教练的沃勒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的转会是今夏意甲联赛唯一的一笔重磅交易。”

“其他大俱乐部也有不错的交易,但他们几年前就是如此了,有些球队进行了一些聪明的转会,有些则没有,但这都是足球的一部分。但C罗的转会才是真正的巨变,尤文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他和梅西一样,都是足坛的超级球星,过去几年他们一直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两名前锋。”

“C罗的加盟会让都灵、尤文和整个意甲联赛受益,其他球队也会很乐意面对C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