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尼特斯:很同情纽卡斯尔球迷,希望他们继续支持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48

8月25日讯 纽卡斯尔今年夏窗没有在转会市场中投入太多的资金,一些球迷在俱乐部老板阿什利的商店门口表示抗议,而他们准备在下场比赛之前继续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俱乐部的不满。据《每日邮报》报道,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迷的行为,他表示很同情纽卡斯尔的球迷,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在球场里支持球队。

“我们就在这里,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清楚俱乐部在过去两年半时间里的情况。球迷们已经支持这支球队很多年了,这让他们在分析球队的情况时偶尔会抛却理智,但是他们中的很多人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

“两个月来,我一直在谈论我们必须做什么,为什么我们必须这样做,以及我们使用的途径和手段,而我谈论这些事情都是基于我多年的执教经验。”

“然后,在转会窗口结束后,我说我们必须专注于足球,但是我非常同情我们的球迷,他们熟悉这座城市,熟悉这家俱乐部,他们希望看到俱乐部以某种方式有所行动。”

“但我想对球迷们说,当你们来到球场的时候,一定要支持这支球队,因为这是我们变得更强大的唯一途径。而我必须尊重球迷,必须专注于我的工作。”

《天空体育》评论员安迪-格雷表示贝尼特斯对老板阿什利不够尊重,并称西班牙教头利用球迷要挟俱乐部,对此贝尼特斯说道:“如果我们和这些人浪费时间——他们距离球队太远了,不知道俱乐部内部发生了什么事——那么我们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我们不能把注意力放在这样的争论上,因为这会分散我们的精力。也许这些评论员并没有获得所有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