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假定球员都会留队,为他们做最好的选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27

8月25日讯 在和曼联的英超焦点战之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了队内三名球员阿尔德韦雷尔德,罗斯和登贝莱的未来。波切蒂诺表示,他现在的工作都是以假定所有球员都会留队来进行的。

今夏转会期阿尔德韦雷尔德曾和曼联联系到了一起,当时曼联正在寻求新的中后卫,不过最终没有成行。到了明年夏天,阿尔德韦雷尔德合同中的2500万英镑解约条款就会生效。

“我现在的工作都是以假定所有球员都会留队来进行的,”波切蒂诺说到,“我没办法一边工作,一边想着球员明天是不是还在。不只是他们三个,其他球员也是。1号,26号,27号谁都有可能收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

“也许明天或者是下午,就会有其他俱乐部的邀请送来了,我们会考虑这些情况的。你们关注的是这些名字,但我们专注于努力采取最好的决定,为球员们提供他们应得的最好的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