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支持孔帕尼继续踢,健康的他是出色的中后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29

8月25日讯 尽管过去几年孔帕尼一直在和伤病斗争,但这位比利时国脚近日宣称自己将再踢三年,直到踢不动为止,而瓜迪奥拉也对自己的爱将表示支持。

这周刚好是孔帕尼加入曼城的10周年纪念日,如果在周六对狼队的比赛中出场,他的英超出场记录也将来到250场。

这位今年已经32岁的曼城队长,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他的小腿,而他与曼城的合同也来到了最后一年。不过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孔帕尼的水平依然毋庸置疑。

“10年了,令人高兴的周年纪念,这是一段非常长的时间。”

“他踢了很多的比赛,去年如果不是伤病他还能踢得更多,这很遗憾。但他的水平依然很高,这毋庸置疑。”

“我们谈过很多次了,当他健康的时候,他是极其出色的中后卫。而且他在更衣室也深受爱戴。”

“如果他还想再多踢三年,这很好。我告诉我的球员,当你感觉累了或者现在不属于你的时代时,才选择退休。”

“他(孔帕尼)想继续踢,当他健康的时候,他的身体很强壮。过去三年困扰我们的问题是他(身体)没有准备好,当他身体好的时候,他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