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我和萨内之间没问题 球员需准备好队内竞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28

8月25日讯 曼城边锋萨内上赛季在联赛打入10球并奉献15次助攻,他获得了2017-18赛季的最佳年轻球员。但由于门迪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精彩发挥,萨内失去了主力位置,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现在萨内为替补是因为其状态并未达到最佳,队内竞争才刚开始。

“我们在过去的两周一直关注萨内在训练时的表现,对此我感到很开心。萨内返回俱乐部比较晚,他在季前赛的表现不是很理想,现在他正在找回原来的自己。”瓜迪奥拉说道。

“曼城拥有6名出色的前锋球员,但他们不能都出场比赛。现在的问题不是萨内没有上场,而是我对他的表现不是太满意,我需要做出人员选择,现在门迪在场上位置更拉边了,这就是萨内无法出场的原因所在。”

“萨内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他不需要更多时间来回到更好状态。”关于萨内没有出战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瓜帅继续说:“他已经返回曼城,我认为他忘了世界杯的事,我很清楚他因为无缘世界杯而感到失望,那项赛事对年轻球员来说非常重要。”

“萨内返回俱乐部后随队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并且他多在美国待了一段时间来适应,现在他准备好了。当萨内没有出场比赛时,并不是我对他不满意或者不信任他的体能、实力、技术以及他能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斯特林上场没有比赛因为他的状态不好,尽管对阵阿森纳时他的发挥十分出色,但门迪和B-席尔瓦在首轮的发挥也很精彩,因此我将出场机会留给了其他人。”

“当球员无法出场而原因不是我对他们不满意或者他们不配出战时,那不是一个问题。我需要作出选择,球员需要为此做好准备,曼城踢了2场比赛,竞争现在才刚刚开始。”

“当萨内刚返回俱乐部时,他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季前赛只是热身而已,但我从未抱怨过萨内在训练以及比赛时的表现,上赛季他为球队的贡献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