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尔纳:遗憾没为利兹联效力更久 我的转会帮助了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45

8月25日讯 米尔纳出身于利兹联青训营,并在2002年升入一线队,但由于俱乐部的财政危机,他在2004年以36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纽卡斯尔。近日米尔纳接受媒体442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利兹联的职业生涯。他表示很遗憾没有为利兹联效力更长的时间,并称从缓解经济困难的角度来说,他的转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在利兹联一线队逐渐站稳脚跟

“尽管当时想在一线队立足很难,但我学得很快。两年之内,我在很多不同的教练麾下踢球,状态也有起伏。我在利兹联的第二个赛季,彼得-里德来到球队执教,我被租借到斯文登,在那里我踢得很好,然后我回到利兹联,每场比赛都能出战。”

被俱乐部卖到纽卡斯尔

“2004年,我在季前赛的第一天就回到俱乐部报到,当时我以为俱乐部要和我讨论一份新合同,但有人对我说,‘明天你要去纽卡斯尔体检。’我不敢相信,‘你说的是我?’对我来说那是艰难的时刻。”

“很遗憾我没有为利兹联效力更长时间,但为这支球队踢球,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

为帮助利兹联,米尔纳曾放弃了俱乐部欠他的钱

“俱乐部当时还欠我一点钱,但为了让球队度过难关,我放弃了那些钱,而俱乐部也得到了转会费。”

“当时利兹联遇到了经济困难,而卖掉我符合俱乐部的利益需求,我认为在这件事上,我为俱乐部做了正确的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