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晚:曼联高层否决了穆帅想引进托比、威廉等球员想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13

8月24日讯在曼联不敌布莱顿赛后,来到布莱顿主场观战的曼联球迷齐声呼喊穆帅的名字以表示对他的支持。穆里尼奥也多次举手示意感谢球迷的支持。据悉,曼联球迷准备9月2日客场挑战伯恩利时,雇佣飞机拉横幅要求曼联CEO伍德沃德下课,以表示对其在夏窗否决引进部分球员的不满。

曼联在夏窗未能够成功引进转会市场上的目标球员—托比-阿德雷维尔德、佩里西奇等球员。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穆帅对于在季前赛中未能如愿与伍德沃德进一步沟通而不满。在球队“美国行”期间,穆帅曾要求与伍德沃德商谈引援事宜,但是被告知在英超夏窗关闭前曼联CEO会很忙,因此会面搁浅。

曼联在今年夏窗共花费7230万英镑,签下了弗雷德、达洛特以及门将格兰特三名球员,而相较于前一年,他们少花费了6770万英镑。联赛竞争对手则花费了1.767亿英镑引进了阿利森、凯塔、法比尼奥以及沙奇里四名球员,此前穆帅也称赞了克洛普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引援动作。

同时,穆里尼奥与曼联高层对于马夏尔的转问题也产生了较大的分歧,而后卫达米安以及罗霍也未能顺利出售的原因之一是他们的代替者托比以及桑德罗未能加盟曼联。

《曼晚》称。对于穆里尼奥想要引进托比-阿德雷维尔德、威廉以及佩里西奇的诉求,曼联高层不愿意接受内马尔转会巴黎后转会市场的通胀,他们认为以上三名球员都已经29岁了,并不值得引进,且还要花费高价格,而曼联在冬窗曾花费高价引进了29岁的桑切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