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希塔良:不关心外界对自己的批评 在阿森纳踢球为了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7:34

 

姆希塔良:不关心外界对自己的批评 在阿森纳踢球为了冠军

新赛季,温格离开了阿森纳, 埃梅里接手枪手,球队迎来了巨变。在英超前两轮的比赛中,阿森纳发挥低迷,遭遇两连败,而阿森纳也遭遇了外界的批评。近日姆希塔良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虽然处境艰难,但是阿森纳正在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他并不关心外界的批评,他清楚自己踢得怎样。

姆希塔良说道:“对于我在比赛中的表现,我自己也是最严厉的评论者,我不需要额外的批评,我非常清楚我会给球队带来什么,以及球队会给我什么。球队目前有了一位新主帅,我们正在努力的适应他的足球理念,这非常艰难,因为我们接连面对了曼城与切尔西两支强队。我们输掉了这两场比赛,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只要保持积极的态度,继续努力,就会取得好结果。还有36轮的英超要踢,英超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会保持乐观,为下一场比赛而努力工作。”

“外界的批评不会让我感到压力,我也不认为这是大问题,虽然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对我有这么多的批评,我不关心外界的批评,因为我清楚自己踢得怎么样。”

随后,姆希塔良谈起了温格的离队:“没有人知道他会离开,但是我来到阿森纳踢球是温格给了机会,我一生都梦想为这支球队踢球,很遗憾温格离开了,但是生活总是要继续。会在阿森纳看到那个多特蒙德的姆希塔良吗?我认为不会,因为多特与阿森纳的足球理念不同,比赛风格不同,主帅与队友也不同,所处的联赛也不同。我可不想在阿森纳看到那个原来的姆希塔良,我想成为新的自己。”

“我不会只是为了踢球而踢球,我踢球就是为了赢得比赛以及冠军称号,在足球生涯结束的时候,人们会因为你取得的成绩以及赢得的奖杯而记住你。我踢比赛就是为了冠军,我正在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这家球队赢得冠军,这也是我的主要目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