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马内的续约不用急 拜仁的现金储备买不了半个内马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18

 

克洛普:马内的续约不用急 拜仁的现金储备买不了半个内马尔

 

利物浦队的前场三叉戟马内、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在上个赛季大杀四方,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三叉戟组合。目前,利物浦已经与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分别续约,但是马内却一直没有得到续约合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表示马内在红军的这几个赛季变得更加自信,同时马内合同还有三年,球队没有必要着急与其续约。

马内在2016年的夏天加盟了利物浦,同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到期的合同,在加盟红军的首个赛季,马内就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射手。而在上个赛季,萨拉赫加盟后,马内的进球数据虽然比首个红军赛季有所下滑,但是他与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组成的三叉戟组合却十分强势。

在前不久,红军分别与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续约,但是却一直没有与马内签订续约合同,因此红军球迷对此有些焦急。而在近日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马内与球队的合同不是明年才到期,球队前场的三个攻击手都非常年轻,这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件好事。”

“经过两个赛季的红军生涯,马内现在更加相信自己的实力了,我们需要这种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的球员,他在比赛中十分投入,跑动量也非常大。当球队排出451阵型的时候,马内以及菲尔米诺都会回撤到中场,而萨拉赫一个人在前场,这虽然不是他们最熟悉的位置,但是他们还是增加了在防守端的投入,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近日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还谈起了德国足球以及厄齐尔等问题:“我不认为德国的足球文化会容忍价值1.5亿欧元的转会。多年前,我们德国都在谈论拜仁巨量的一亿欧元的现金储备,可现在这些钱你连半个内马尔都买不到。厄齐尔?这是典型的误会,在政治领域,好多小事都会被放大,我与厄齐尔不熟悉,但是我支持他,我从不怀疑他对国家队的忠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