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维护厄齐尔:阿森纳是他的家,我们会帮助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16

8月24日讯 厄齐尔在上个月宣布,他遭遇德国足协内部人员严重的种族歧视行为,他将退出德国国家队。此举在德国足球界引起了争议,拜仁主席赫内斯就表示,与其说厄齐尔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倒不如说他是一种“市场产品”。

对此,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就表示,即使从德国国家队退役,厄齐尔仍然在忍受着批评。据《卫报》报道,对埃梅里来说,厄齐尔是“家庭”的一部分,他表示将支持这名中场球员——阿森纳本赛季的五位队长之一。埃梅里认为,在一家有声望的俱乐部里,批评是公平的,而厄齐尔也必须面对这一问题。

埃梅里表示:“我们会帮助他的,俱乐部是他的家,我们就是他的家人。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不管是作为教练还是球员,都会受到批评。但是当我们做得好时,他们也会表扬我们。对我们来说,面对批评是家常便饭了,我们很职业,会处理好这一切,我们会帮助厄齐尔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