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顿主帅:利物浦已是顶级球队 我们需首先做好防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7:35

8月24日讯 上周末的英超第二轮比赛,布莱顿在主场以3比2的比分爆冷战胜曼联,本轮比赛,他们将再次面对强敌,这次的对手是今夏花费大笔资金引援的利物浦,红军今夏引进了纳比-凯塔、法比尼奥、阿利森以及沙奇里等强援。

上赛季,布莱顿两次面对利物浦都遭遇惨败,在这场比赛之前,布莱顿主帅克里斯-休顿表示:“我认为战胜曼联的比赛给了我们很多信心,因为客场面对利物浦的时候,比赛总会变得更加艰难。我们必须展示出自己上周末展示出的那种能力,我认为他们会比曼联速度更快,比赛也将更加困难。利物浦的比赛节奏非常快,而且他们有很多速度奇快的球员。你可以称他们拥有前场六人组,他们中场三名球员有着非常好的移动速度,对于他们的前场三人组,我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向任何人介绍他们了。”

“上赛季利物浦就非常出色,他们闯进了欧冠决赛,而且当时他们有着获得欧冠冠军的氛围。今年夏天,他们的阵容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在获得英超冠军且新赛季两连胜之后,每个人都在谈论曼城,但利物浦已经是一支顶级球队,而且他们已经得到了提升。我们必须多加小心,做好自己的防守工作。”

“这是我们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础,但是我们也必须确保能够给他们制造威胁。如果你90分钟都一直在防守的话,你最多只能拿到一个积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